close
抵到耕園,休息消除長途騎車的疲勞,在台東市區遛搭完,
吃完許多好料,排了不少隊伍哈XD
在涼爽的夜晚,九點出發知本溫泉

原本對溫泉的設施,已經不抱任何希望
上次到瑞穗的黃家溫泉,原本看了網站和許多人的推薦後,決定帶人家去玩,
結果當天抵達時,spa設施宣告over不能用和池子太小,
老闆也沒有整修,真的大囧,沒讓我的客人享受到,還付了很多錢,
整體而言,只剩客房內的私人露天湯屋,可以叫賣點了!
那次經驗,讓我對在體驗有spa功能的溫泉區,有那麼點害怕踩地雷

由於現在知本溫泉經營業者都會委託民宿賣優待票,在耕園有兩個選擇-東遊記和四面佛
東遊記是由公家農會所經營的,路過時,整體建築是看起來滿體面的,民宿主人陳媽媽體驗過,覺得不錯,但內部就是游泳池的氣氛
四面佛是私人經營,特色就是露天石造溫泉池,陳媽媽沒去過,但這家是24小時經營,時間不受限

因為價格都一樣,最後我們選了時間取勝的四面佛,
往知本溫泉的路,很好找,沿路都有指標,夜晚也不怕迷路,四面佛有些隱身於商店之中,店家前有小停車場
初到之時,門口並不會引人入勝XD

到了真正開始體驗溫泉設施和冷熱泉時,才覺得 喔!真的是物超所值!
或許那天我們開始泡到快結束時,客人群都是安靜的人,頂多是做岸邊閒聊,整個環境顯得很清幽
直到要離去前,來了一群朋友,吵吵鬧鬧的又跳來跳去的,讓人真的無法放鬆享受


四面佛大致上分為spa溫水設施區和冷溫熱泉區
spa的種類有許多種,從頭到腳,每個部位都能玩到,我自己最喜歡小腿超音波放鬆呢!
託有衝擊肩背spa的福,手的肩膀疼痛,有減緩舒鬆到,要不可是頂克克,唉工作疲勞累積!

後來開始泡溫泉,真的好舒服唷!偶而頭頂上的葉子,還飄落池中,真是閒情~進階到熱泉去泡,吱吱!更舒服
泡完熱的,再把自己泡進冷泉裡,哇哈哈!再回去泡溫泉,一股輕鬆飄逸的感覺在身體裡流暢
肌肉都鬆緩了~
這種溫泉玩法,因人而異,大部分大家只是把腳放進冷泉裡泡,冷熱交替而已
泡一陣子溫泉後要記得補充水分,才不會頭暈唷!

四面佛還有煮溫泉蛋的設施,也有室內浴室溫泉,
個人覺得淋浴的地方,設施可以在更新,是唯一覺得會扣分的地方,
不過我想假日人多會有小孩和婆婆叔叔大聲談天的話,可能就沒像這天晚上享受到的清閒氣氛吧!

小烏龜泡冷水,吱吱!

我們泡得很開心又很舒服,破紀錄,兩個人一直在池子逗留,
泡完回到民宿前,買了碳烤回去看電視聊天吃當作今晚行程的結束

但我回去沒多久就陣亡睡著了,誰叫溫泉讓我舒服的睡意都來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star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