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前老爸到桃園去探路,發現美味鴨肉麵店,
這家的鴨翅和滷味博得全家人的喜愛, 

我這不愛啃鴨翅的人,也因它的香味和皮嫩而吃了不少隻;我弟竟然說誰把滷味吃光光的,他還想吃。 

那天考完中央,老爸直接從中央開到這家鴨肉店吃飯
想陪考的樂趣應該是發現美食,等待吃飯XD

老爸說來到客家地,當然要點粄條試試, 


滿滿的一碗,粄條很有份量,不是薄薄夾起來會斷的那種,而是QQ有點厚的粄條,
(鴨肉粄條)


不過我覺得湯頭有比較油膩(所以我吃好久也好撐*.*粄條份量比想像中多),
大致來說還滿香的,辜菜?也和湯頭頗對味,在口中,很有存在感的粄條(因為要咬一下)

至於他的鴨肉,哦!!!剝兒棒!
煙燻過後的鴨肉,肉不老,吃起來會有回甘的鮮美,重點是鴨油燻過後都還留在上面,所以很香!
看到沒?發亮的呢!


肉還滿好咬的,不會像某些烤鴨的肉已經接近橡皮筋了,所以我很愛(我牙齒很差....= .=+)
搭上他們的鴨肉沾醬,如果沒有吃粄條,喀掉這一盤應該是沒問題。

其實這條街上不只這一家在賣鴨肉喔!
因為新屋的地理環境造就有養鴨的天生優勢,鴨養起來特別的棒!

附上店家地址:
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路364號  洪新竹鴨肉總店
 

店貓,在桌子下,非常安穩後來在睡覺,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star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